雪饼

You belong to me.

破产姐妹 02

家道中落千金蔡困与贫民窟打工妹肖蘸

1k/bjyx 懒得解释 自行避雷

 





 

 

“爸,prada 2020的超季寄哪儿啊?”

 

站在别墅门口目送乌压压的警车带走爸爸的时候,蔡徐坤还没觉出哪儿不一样,可能是依旧西装笔挺体面敞亮的行头让他忽略了爸爸手上的黑布和底下蒙着的手铐。

 

蔡父闻言两眼一黑。

 

这傻孩子没了我可怎么生活啊。

 

想到这里,不禁老泪纵横。

 

“寄不来了。”

 

“啊?为什么?”

 

“房子都没了你还要什么自行车!”

 

“?我没要自行车。”蔡徐坤挠了挠那发量丰富的后脑勺,“爸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

 

蔡父此刻已经不是担心孩子的生活了。

 

他担心孩子能不能苟活。

 

 

 

 

 

在执行法警问蔡徐坤收拾好了没有的时候,蔡徐坤正蹲在卧室里擦着最后一个相框。

 

“马上就好啦,等我一下。”

 

他把那个相框面朝下扣仔行李箱里,又塞了一件厚外套在最顶上。法警正想开口,却被抢了先。

 

“这件衣服很多年了,我妈做的,不是名牌,不值钱。”

 

蔡徐坤站起身,眼神里一片清明,仿佛刚才站在别墅门口那个娇憨的孩子并不是他。

 

“可以带走吗?通融一下?”

 

 

 

 

别墅的大门在背后锁上,蔡徐坤听着落锁的声音,攥着手里的大红色拉杆箱,深呼吸了一口,苦闷的表情又爬上了撅起的嘴,都能挂油瓶了。一下子又跟个孩子似的没了主意。

 

仰天长叹。

 

“救——命——啊——。今晚要住哪儿呢。”

 

发量丰厚的后脑勺遭受暴风rua弄2.0

 

罢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还好我早有准备。”

 

眉飞色舞的神手去贴身的口袋里摸。

 

“卧槽!我藏的表呢!”

 

 

 

 

警车上

 

“诶,你刚才真打算拦他那件破棉袄啊?”小警察促狭的顶了下同事的肩膀,“是不是人啊,人长那么漂亮你也忍心?”

 

“老子没得!老子不是那样子的苕气你个苕少在那里滴血口喷人!”

 

“恼羞成怒了?”

 

“放批我就是想提醒那个小伢他口袋里金表掉出来唠!”

 


_________

*“苕”:湖北方言,傻子。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