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饼

You belong to me.

破产姐妹 01

 

瞎写,零碎段子,随便搞搞美女

家道中落千金菜困与贫民窟打工妹肖蘸

不是拉郎是正经双cp(1k/bjyx)有cp内容才进tag

 










 

 

“先生你好请问要点什么?”

 

白色的衬衣,棕色围裙金色镶边,同色系的鸭舌帽檐下边露出一对里外长长开着的大眼,带点儿媚气。

 

“来份法式焗蜗牛。”

 

“不好意思我们这不提供法餐。”

 

“那开瓶82的拉斐。”

 

“你又买不起你点那玩意儿干什么。”

 

“嘿你这小妹怎么瞧不起人。”

 

嘿这可真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这傻缺找起死来拦都拦不住,肖战气的把点单的本子往背后一丢直接进了垃圾桶,狠狠翻了个白眼。

 

“叫谁小妹呢掏出来比你大。”

 

 

 

 

在快餐店打工的时间不算很长,但肖战真是什么神经病都见过了。就算是贫民区的快餐店,也不至于个个都是流氓地痞吧?

 

最常见的就是言语调戏一下。过分点儿的纠缠几个来回被他瞪两下也消停了。要是有不要命敢上手的肖战逮谁咬谁那门牙叼上就不带松的。

 

我的牙,出鞘,那就是要见血的。

 

“那你为什么还非得在这打工呢?”厨子递出一份起司汉堡套餐的时候问他,一边接过脏兮兮的空盘。

 

“因为穷呗。”肖战撇嘴,“不然你以为我愿意天天对着你工作啊我也很勉为其难的好不好你没事别叫我。”

 

“那你也可以去对面酒吧,只要你肯,比这儿挣得多。”

 

“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愿意给丑鬼提供服务。”说完上下打量了一下厨子圆滚滚的belly,“啧,你愿意丑鬼也不愿意。”

 

“下份汉堡没有生菜了。”厨子怒。

 

“随便,反正不是我吃。”

 

“那桌客人刚才找了你三次麻烦,我看他们没菜吃要吃你了。”

 

“操,我把他牙崩飞。”

 

 

 

 

 

 

 

 

 

 

评论(1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