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饼

You belong to me.

绝不放手,绝不后退。紧握彼此,无往不胜。

沉光:

"紧张吗”  “蛮严格的”

 

“我的第一个选择是,王子异 "

"没有,就想带着他”

“给我一个手,子异的手”

"第一个吗,第一个其实是坤坤”

“小坤你在干什么”“Missing you”

 

"Hold on, hold on ,这个多少钱,我想买” 

 

"想带你们去看日出”"看到了呢,我也”

 

“你一定知道我要对你说什么,子异”

 

凛冬大雪,那年春天,日夜并肩

我永远记得,你是否还记得?

这个十月,让我们把爱意永续。

Say it again,see you again,这一次约定好,不奏离歌。

10.1 @漾漾不给咬 @整只烧烧 

10.2 @灿白爱喝忘忘牛奶-忘记   @沉光 

10.3@_權利.  @医学生不想追星 

10.4 @扑满  @Da舟 

10.5 @好想吃老坛酸菜牛肉面  @雪饼 

10.6 @Primi Passi   @猫粮 

 

10.7@+0  @妮科能诗游冰霸 

特邀视频剪辑  @沥青 

特邀海报设计 南北不萧

策划 沉光


评论

热度(62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